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潘智慧副主任一行来青调研(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3 17:25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一行来青田县调研青田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县体育中心主任周晓鸣、体育中心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jpg

  潘智慧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高湾机关服务中心和油竹街道官园小区,现场勘查省民生实事多功能运动场前期进展情况。项目业主和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前期项目推进情况,潘智慧副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省民生实事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县体育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合理设置多功能运动场活动项目,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指导和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完成既定建设任务。

IMG_7695.JPG

2.jpg

  随后,潘智慧一行前往山口镇中了解业训工作开展情况。山口镇中校长王寿环汇报了运动员日常训练和参赛集训情况。潘智慧仔细询问学校的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和运动员的体育训练、文化教育等有关情况。对山口镇中青少年体育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运动员们在强化训练的同时抓好文化课程的学习。并希望山口镇中今后在创新体育人才培养、探索体教融合发展等方面不断完善机制,为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4.jpg

  接着,潘智慧一行前往油竹体育中心实地调研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周晓鸣介绍了青田体育中心建设规模和目前工程竣工验收方面存在的问题。潘智慧表示,市体育部门将全力做好对青田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程指导和协调服务,同时要求青田要举全县之力确保完成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

5.jpg

  现场调研后,潘智慧一行来到进中商品城商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县两级分别就备战十七届省运会、青田省民事实进展、省体育现代化县创建、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情况等进行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