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力行回应新期待: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1 17: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远。5月10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下属三中心负责人及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市级体育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管志华副主任主持。

retouch_2021051016482233.jpg

retouch_2021051016484565.jpg



  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吴利明老师应邀作《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回应老区人民共同富裕新期待》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讲课内容围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红色丽水,中国革命史的有机组成部分、求是挺进,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特点和核心、身体力行,回应老区人民共同富裕新期待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辅导。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

retouch_2021051016465966.jpg

  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述透彻,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retouch_2021051016480129.jpg

  最后,管志华副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前行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丽水市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retouch_202105101646300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