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2021年浙江省第二届街舞冠军赛丽水市分站赛圆满落幕(图)
作者: 丽水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街舞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0:30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2021年浙江省第二届街舞冠军赛丽水市分站赛在丽水学院北门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丽水市各区(县)街舞俱乐部300余名选手参赛,一起共享本次街舞盛宴

1.jpg

  本次街舞冠军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为主办单位,丽水市体育总会,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承办,丽水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丽水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街舞专委会协办。

2.jpg

  本次竞赛项目设有街舞(霹雳舞BREAKING)、个⼈⽃舞:男⼦甲组2004年1⽉1⽇⾄2006年12⽉31⽇出⽣)、男⼦⼄组(2007年1⽉1⽇及以后出⽣)、⼥⼦组(2004年1⽉1⽇及以后出⽣)、⾃由⻛格个⼈⽃舞ALLSTYLEBATTLE(16周岁以下)、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测评规定套路组(16周岁以下)⾃编⻬舞组、人气舞者评选。

  本次赛事严格按照《关于有序推进体育赛事开展的通知》(浙体竞〔2020〕139号)、《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进⼀步明确2020年度浙江省⻘少年体育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浙体竞〔2020〕159号)、《浙江省⻘少年(⼉童)竞技体育竞赛疫情防控要求》及2020年度浙江省体育竞赛⼯作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执⾏。

  莅临本次赛事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有: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副会长郑铭伟、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测评委员会副主任刘潘潘、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陈奇、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赵彦宇、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训练委员会副主任陈喆、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刘春英、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训练委员会委员胡赟杰、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资审委员会委员吴伟、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钟永玮共同参加了此次赛事。

3.jpg

  现场,节奏感超强的音乐、炫酷的舞姿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各显身手,跟随音乐节奏走、跑、跳,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动作,结合滚、翻、转、跳、倒立、空抖翻、太空步,快速脚步移动、各种倒立定格动作,以及在地板上或者空中匪夷所思的高难度旋转......

1.jpg

  经过一天激烈又精彩的斗舞,最终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余戈获男子甲组BREAKING个人赛冠军、何星宇获男子甲组BREAKING个人赛亚军、江威庆获男子甲组BREAKING个人赛季军、黄志鹏获男子乙组BREAKING个人赛冠军、葛丰顺获男子乙组BREAKING个人赛亚军、阙熠飞获男子乙组BREAKING个人赛季军、林梓诺获女子组BREAKING个人赛冠军、潘叶一获女子组BREAKING个人赛亚军、夏雨桐获女子组BREAKING个人赛季军、陈麒铠获自由风格斗舞个人赛冠军、徐梓轩获自由风格斗舞个人赛季军、李子悦获自由风格斗舞个人赛季军、莲都区代表队获齐舞组冠军、松阳县代表队获齐舞组亚军、莲都区代表队获齐舞组季军、李语析获最高人气舞者冠军、罗祉涵获最高人气舞者亚军、张罗威获最高人气舞者季军。

5.jpg

  说起街舞,一般人会觉得“炫酷”、“耍帅”,是年轻人颇为喜欢的一项街头运动。现在街舞已经从街头走向官方,成为体育赛事。本次赛事家长反响不错,他告诉我们,街舞是一种很好的运动,他发现自家孩子练习街舞后,变得更自信、健康。有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我们街舞专委会所有成员也会更加努力,争取培养出更多有能力的孩子在省冠军赛和其他各类体育赛事上取得好成绩。中国街舞加油!丽水街舞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