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赛事预告】毅行、登山、山地赛等四月首发赛事即将来袭!快来查阅!(图)
作者: 丽水发布 龙泉旅游 丽水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1:00 浏览次数:

  丽水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赛、东西岩山地运动休闲节登山活动、龙泉“我爱诗画浙江”毅行活动,多场盛大赛事,将在4月10日至4月11日举行,四月首发赛事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丽水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赛

1.jpg


  2021丽水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赛于4月11日上午举行,赛事共分为13km、30km、50km三个级别。

  13km体验组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1日07:00-10:00

  累计爬升:约490米

  关门时间:3小时

  赛道补给:2个    

  赛道路线: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游步道-瀑布-十八弯-樱园-鹿园-步云岭顶-云梦山林-鸟巢-仙人揽胜台-清幽台-白云寺-禅房-栈道-大修厂-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

2.png

  30km轻奢组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1日07:00-15:00

  累计爬升:约1870米

  关门时间:8小时,

  赛道补给:4个

  赛道路线: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香蜜园建材市场仓库-防火道-陈寮古道-陈寮村-度假村-鹿园-步云岭顶--云梦山林-鸟巢-花街-清幽台-白云寺-禅房-栈道-大修厂-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

3.png

  50km进阶组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1日07:00-20:00

  累计爬升:约2886米

  关门时间:13小时

  赛道补给:6个

  赛道路线: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香蜜园建材市场仓库-防火道-陈寮古道-陈寮村-余岭-却金馆-吴里-玉岩森林监测站-玉岩森林康养道-气象台-碓屈臼林区-云梦山林-鸟巢-花街-清幽台-白云寺-禅房-栈道-大修厂-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大门

4.png

  东西岩山地运动休闲节登山活动 畲族风情

5.jpg

  东西岩山地运动休闲节登山活动于4月10日13:30—15:00举行。比赛地点在东西岩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赛事规模为3.3公里个人组,150人。路线经过东西岩景区游客广场—西明湖—水帘洞—石梁—十字峡—一线天—清风峡—红军洞—鼓楼—定香楼—蝙蝠洞—将军岩—牛鼻洞—东西岩景区游客广场。

6.jpg

7.jpg

  同时当天是农历“三月三”,莲都区东西岩景区开展了“三月三”主题活动,上午,各位将体会到最具风情的畲族歌舞、畲族婚嫁、服装秀等精彩表演。

8.jpg

9.png

  正午时分,饥肠辘辘的你们还可以品尝畲家美食“十大碗”,满足你的味蕾。

10.jpg

  吃饱喝足后,可以穿上畲族服饰打卡拍照,做一回“畲族”人,体验畲族风情。

  晚上,大家一起搭帐篷,点起篝火,欣赏音乐,让身心疲惫的一天放松下来,享受夜晚的欢乐时光。

12.jpg

  “我爱诗画浙江”毅行活动 红色足迹

13.jpg

  4月10日,“我爱诗画浙江”全民公益毅行暨“最美人间四月天 追寻岩樟红色足迹”漫游周在龙泉举行。本次毅行共有两条线路,重游红军路程。在毅行的同时,朋友们可以体验当地特色活动,如蜂蜜采割、采茶、人像速写、生态放养、品尝特色美食等。

15.jpg14.jpg

16.jpg

  毅行路线

  (1)岩樟乡岱岭香末碓——岱根——流坑——老夏家甜蜜山庄(补给点)——双港大桥——青山坳(补给点)——健康绿道——郑庄村滴水公园(总长12公里)

  (2)岩樟乡岱岭香末碓——岱根——流坑——老夏家甜蜜山庄(补给点)——双港大桥——坑源底(总长12公里)

1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