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迎建党百年,强人民体魄 联城文广旅体中心站组织开展拔河培训活动(图)
作者: 联城文广旅体中心站 钟兰俊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5 浏览次数:

  4月30日,联城文广旅体中心站组织在联城街道官桥村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强人民体魄”为主题的拔河培训活动。来自老竹、碧湖、大港头、雅溪等各文广旅体中心站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拔河培训活动。

1.jpg

  拔河培训现场,指导员们专业耐心地介绍了标准化拔河赛道和实际操作的知识点及注意事项,上道、起绳、松绳,一气呵成。

  学员们认真地学习和模仿指导员们的每一个示范姿势与动作,领会动作要领。

2.jpg

  在学习完基本的流程与动作后,学员们按代表队分成了六支比赛队伍,上阵操练,从练习中发现不足,再请教、再修正。

3.jpg

  通过此次拔河培训,丰富了群众的体育生活,增进了各乡镇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浓厚了全民健身的氛围,全民健身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为丽水市即将举办拔河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近年来,莲都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强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据悉去年11月底,在莲都区文广旅体局的支持下,在老竹畲族镇新屋村建成首条标准化拔河赛道。这条标准化拔河赛道不仅是莲都区首例,也是丽水市首例。赛道建成标志着我区体育设施进一步完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