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爱心小板凳 体彩送温暖】五一出行买到站票的市民不用怕!(图)
作者: 丽水市体彩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18:41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丽水体彩在丽水高铁站二楼候车大厅门外开展“爱心小板凳 体彩送温暖”活动。丽水体彩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地送上“小板凳”,为带孩子的游客及老人或行动不便者送上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旅途的温暖。

1.jpg

3.png


  丽水高铁站人潮涌动,一位来丽水旅游准备返程的陈阿姨接过小板凳说,“太贴心了,本来以为要站着好几个小时,没想到还有这么温暖的小板凳赠送给我们,真的谢谢大家这么热心”。



  4月29日开始,连续7天,丽水体彩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会在丽水高铁站二楼进站口外分发爱心小板凳。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如果您买到的是站票或者是60周岁以上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带着小孩的游客就可以到该分发点,拿到一把免费的爱心小板凳,丽水体彩将为你的旅途送上温暖。

  把凳子发给需要的人,为带孩子的游客及老人或行动不便者送上关怀,这个爱心小板凳让旅客们心里感受暖暖的,拿到手后每个旅客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4.png



  准备去外婆家的李女士说:“在动车上自己带着小孩,都会很辛苦,没想到可以领一个小板凳,方便路上给孩子坐,这种暖心的举动让我们觉得很贴心。”

  丽水体彩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在假期期间买不到坐票的乘客,在累的时候可以坐下来休息,在景区排队的时候也有个歇脚的小板凳可以休息,这也是我们体彩对五一出行的市民献出的一份爱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