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多措并举 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18: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层层抓安全,多举措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五一”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健身安全。

  绷紧安全弦,树牢安全意识

  4月30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洪勇华主任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市运会年,中心承办活动多、比赛多、项目多,各单位要切实树立安全意识。洪勇华要求,下一步要抓好赛事安全特别是赛事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对在建的体育项目工程常监督、常管理,做好安全管理备案。抓好参赛训练安全,切实履行安全责任,抓好运动队伍外出比赛和训练安全工作。同时,抓好网络安全和节假日安全,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全力护航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30170413.jpg

  严把安全关,排查安全隐患

  为切实增强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4月29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管志华副主任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健身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IMG_20210429_165135.jpg

  管志华深入到市少体校运动队,了解节假日训练情况,进一步叮嘱教练员担负起训练安全责任,保护好、看护好运动员。管志华来到场馆中心察看体育场馆开放情况,了解假日向市民开放情况,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方面抓好场馆对市民开放服务,另一方面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疫情常态管理不能松懈,测温、亮码、戴口罩不能少。

IMG_20210429_164617.jpg

  管志华来到体彩中心检查假期值班安排,要求做好单位值班工作,抓实体彩站点安全工作。

IMG_20210429_163700.jpg

  履行“一岗双责”,齐抓安全工作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4月30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徐晨虹副主任对于分管体育项目建设领域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徐晨虹到水上运动中心建设工地检查.JPG

  徐晨虹来到在建的市游泳馆及生活馆、市水上运动中心,对体育建设施工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她要求施工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同时,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徐晨虹到在建市游泳馆检查.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