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1-04-30 18:59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7.JPG

  卢彩柳在市运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全力以赴、毫不松懈、高标准、高质量举办第五届市运会”。

1.jpg

  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祖平,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洪勇华,组委会其他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祖平主持。

  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洪勇华通报了第五届市运会总体情况、前期筹备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2.JPG


  市运会将于7月—10月在全市范围举行,开闭幕式时间拟定为10月中下旬,总规模预计将达到8000余人。

  比赛分为大众体育部和竞技体育部,大众体育部包含县级组和系统组。大众体育部县级组共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门球、围棋、中国象棋、拔河、公开水域游泳、航海模型、国际跳棋、轮滑等15个大项、114个小项;大众体育部系统组共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等12个大项、50个小项。竞技体育部共设田径、游泳、足球、排球等9个大项、250个小项。总计24个大项414个小项。

  本届市运会共设金牌839块,其中,大众体育部县级组226块,系统组129块;竞技体育部484块。

5.JPG

4.JPG

6.JPG

▲龙泉市、松阳县、景宁县作为承办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卢彩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五届市运会举办,把办好第五届市运会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各县(市、区)以及市直各参赛系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市运会筹办和组队参赛工作,确保市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真正将市运会办成一届体育盛会、文化盛典、民众盛宴。

3.jpg

  卢彩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市运会的重大意义。市运会是我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综合性最强、全领域全方位最高的体育赛事,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把办好本届市运动会作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兴起全民健身新风尚、体育强市新热潮、健康丽水新局面。二是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落细落实市运会筹备工作。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组织协调、安全保卫、赛事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市运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真正使市运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更多的人了解市运会,支持市运会,参与市运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