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我市柔力球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荣获佳绩!(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18:28 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柔力球比赛于4月27日至29日在衢州市常山县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省各地市10个代表队,203名运动员参加。丽水代表队共派出5名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柔力球比赛。

1.jpg

  柔力球又名太极柔力球,它将太极拳的一些招式与网球、羽毛球的技术相结合,通过迎、引、抛等动作,可以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的锻炼。运动者手持球拍,可二人对抛、单人独练、几个人互传或隔网竞技。如今,柔力球已成为一项集健身、表演和竞技为一体的富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

2.jpg

  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柔力球比赛现场,丽水代表队的队员们手挥球拍、高接低抛、灵活潇洒,展示了柔力球舒缓流畅、刚柔相济、动静皆宜的特点,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钟小红、邱忠军荣获中老年组网式混双组第二名,叶丽萍、吴炳蛟分别荣获中老年组网式女子单打、中老年组网式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3.jpg

  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朋友能了解柔力球,加入柔力球,壮大丽水柔力球运动的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