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龙泉市第三中学在丽水市第七届中学生排球联赛中获佳绩(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7 09: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26日,丽水市第七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丽水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龙泉市第三中学男、女排球队代表龙泉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龙泉三中男子排球队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三名,龙泉三中女子排球队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洪伟伟、张春晨老师被评为本次比赛优秀教练员。徐家辉、邱子杰、徐如一、雷欣怡同学被评为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本次比赛由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承办。

  训练期间,全队上下克服场地不足、训练时间无法保障的困难,积极协调队伍训练方式、方法,保障训练质量,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期间,全体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稳扎稳打、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打好每一局比赛,及时总结经验调整状态,取得了我校代表队参赛以来的又一次好成绩,展现出龙泉市第三中学排球队较强的团队意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42713055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