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提高办公效率 化繁为简——丽水体彩实现与实体店签订电子合同(图)
作者: 周瑶 发布日期:2021-04-27 13:47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丽水体彩迎来了首批签订电子合同的代销者。这也是丽水体彩在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上跨出的一大步。

微信图片_20210427135200.png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把准代销者的身份证放在专业设备上进行扫描,随后对其进行人像实名验证,最后由准代销者通过电子手写板查看合同内容并通过电子笔签字,系统自动生成电子合同并发送至其私人邮箱,仅仅几分钟就完成了全过程!而在这之前,市体彩中心一直采用一式三份的纸质版代销合同,每位准代销者需要花上20余分钟才能将三份合同都填写完毕。电子合同极大地缩减了市中心的业务办理时间,提升了办公效率,而且合同可以保存在电脑、U盘、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翻查,不用担心丢失。

2.png

  接下来丽水全市都会推出电子合同的办理,准代销者只需待各专管站或市体彩中心完成实体店信息收集、确认、录入、审批环节后,分批到办事地点办理签订手续即可。

  实现合同签约电子化以后,更有利于加强实体店代销合同规范管理,对进一步促进销售渠道合规监控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