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体医融合,建立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图)
作者: 佐依蔓 发布日期:2021-04-27 13:56 浏览次数:

3.png

4月26日上午,凯动(上海)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徐峻华博士带队,一行3人,到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指导交流。市体育场馆中心就体医融合、健康促进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晨虹,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朱伟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png

  会上,徐峻华博士提出“体医融合,建立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详细介绍了各省关于促进体医融合发展的意见政策,从专业角度阐释了运动处方在体医融合方面的发展前景并指明了运动康复对开展运动促进健康的重要性。

6.png

  随后,徐主任从三个方面对体医融合工作提出要求,深入思考,挖掘体医融合的方向、内容和模式;深化论证,进一步论证运动处方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促进合作,加强与社会各界合作,做好体质监测送健康工作,进机关、进社区、入学校、入乡村,对市民进行体质监测。

4.png

  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于2018年8月正式成立,免费对外开放,目前有身高、体重、握力、肺活量、反应时、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体成分、骨密度等13项测试项目。通过体质监测,为市民量身定制系统的、个性化的、有控制的测评报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