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2021年世界太极月太极进社区免费授拳活动即将开始啦!
作者: 丽水市武术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09:31 浏览次数:

  十四载传武情缘,助力健康,浙江丽水武术人在行动。

  为了进一步普及传统武术,推广全民健身,丽水市武术协会结合世界太极月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十四届太极进社区免费授拳活动。从5月4日起,丽水市武术协会的“高手”们将深入各个社区,为大家免费教授太极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学习。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免费教学点55个。(其中莲都区9个点位,庆元4个,景宁1个,庆元1个,遂昌1个,青田14个,龙泉10个,缙云16个点位)。

  本次活动将从5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0日。教学时间为早上6点半到7点半,晚上7点到8点半。前来教学的老师都是丽水市武术协会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高手”。市民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各个教学点学习。

  多年以来,丽水市武术协会一直致力于在全市普及武术项目,仅太极进社区免费授拳活动,每年参与学习的群众就达近十万人次,通过武术健身,极大的助推了全民健身的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