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龙泉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作者: 许东宝 发布日期:2021-04-26 10:06 浏览次数:

  日前,龙泉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龙泉市第三中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八都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11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男子和初中女子4个组别,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进行。

  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顽强扑救,互相加油助力,紧张激烈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龙泉市第三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龙泉市第二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实验小学夺得了小学男子组、女子组的双料冠军。

  通过比赛,加强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展现了龙泉市中小学生奋勇拼搏、团结奋进、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