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到莲都开展“三服务”活动(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到莲都区太平乡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莲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雅贞、莲都区文广旅体局及太平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2165950.jpg

  在太平乡小安村民生实事—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建设现场,洪勇华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他与村民亲切交谈,悉心听取村民对运动场地的需求。洪勇华表示,市区两级体育主管部门要资源共享、协调配合,将多功能运动场打造成莲都民生实事的亮点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54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719.jpg


▲到楼根底水库、汤山村等地实地踏勘环宣平溪-东西岩健身步道项目规划线路。

  座谈会上,区文广旅体局局长留红伟、副局长刘宏华分别汇报了莲都区体育工作的整体实施规划、“一镇两线两馆”及环东西岩健身步道项目进展情况。谢雅贞指出,莲都区在体育规划策划上系统对接,统筹体育产业布局和建设大众体育健身十五分钟健身圈,以赛事为平台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合力抱团、借力借势打造品牌赛事。

微信图片_20210422170129.jpg

  洪勇华表示,莲都区“文旅体”深度融合,发挥文化内涵和体育内驱动力,市、区、乡、村四级联动融合发展。莲都区文广旅体局对体育工作摸家底、强规划、务实干,深度谋划助力群众体育、赛事经济快速发展。

  洪勇华指出,莲都区在体育发展中应充分挖掘特有的红色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民俗资源,以户外运动串联各类丰富资源禀赋,打造综合类的户外运动小镇,让体育爱好者们领略莲都自然风光,品味民俗文化,体验红色之旅。

  洪勇华强调,当前体育迎来非常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莲都区以创建体育现代化区为抓手,着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大力建设民生实事体育项目,补充丽水马拉松之城丰富内涵,合力构建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

IMG_711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