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图)
作者: 丽水市体彩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2 15: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504.png

  4月2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传达学习《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回乡“微调研”活动的通知》《中共丽水市纪委关于市直单位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方健忠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上级文件精神,会议由市体彩中心副主任陈海英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文件精神,同时做好以下三方面:一要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居安思危,牢固树立责任认识;二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假日期间安全平稳;三要倡导文明环保祭祀。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注意出行安全。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陈海英与各科室负责人开展第一季度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廉政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健全制度,扎紧制度篱笆,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遵纪守法,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带头践行体彩宗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处,切实使谈话对干部思想有触动,对工作有促进,全面打造“清廉体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