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6 18:5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151.jpg

  4月16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研究成果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下属三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聚焦巡察整改目标,在成果转化落地上见行动。三要聚焦重点工作清单,在抓好统筹推进上求实效,激发体育强市动力、增强体育创新活力、挖掘体育发展潜力。四要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在营造实干氛围上树导向。

  会议第二阶段,对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行交流探讨。洪勇华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保持定力学,学出忠诚品格。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增强的过程,切实将“两个维护”的要求贯彻到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各个环节上,以更有力的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中,落实到“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建设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中。二要对标对表做,做出“窗口”示范。对标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体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体育作为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拓宽体育在“两山”转化上的重要角色和通道,努力打造加快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三要脚踏实地干,干出为民实绩。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全力化解一批历史积攒问题、破解一批工作难题、攻坚一批重点项目、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出台一批政策制度,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