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赛事精彩回顾 | 2021山地运动休闲节东西岩登顶赛顺利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3 09:25 浏览次数:

  登东西岩,品畲族风。2021山地运动休闲节东西岩登顶赛于今日在丽水东西岩风景区火辣开赛,向众多户外爱好者展示了东西岩丰富的景区风光及畲族风情。

1.jpg

  2021山地运动休闲节东西岩登顶赛是由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健一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丽水三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场精品户外登高赛;

  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宏华,莲都区东西岩风景区旅游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梅焕根,浙江丽水东西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培杰,莲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常务副会长魏松青,浙江健一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火有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仪式。

3.png

  赛事设有3.3公里个人组别,累计登高<爬升>约230米,整体难度不大,是适合全阶段水平的户外爱好者体验的赛事。

2.jpg

  赛事当天温度宜人,天气晴朗,这为本次赛事的圆满,开启了一个好兆头,也让选手对赛事的体验,提供了绝佳条件。

  赛前集结

  4月10日中午12点,参赛选手陆续到达起跑点东西岩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丽水本地及周边地区共162名跑友参加。

4.png

  起跑仪式

  13点17分,赛事主持人上台,宣布赛事开幕式正式拉开,随后,由畲族表演者为现场选手表演畲族风情节目:畲乡古锣【中国美】。

5.png

  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进入起跑环节,现场在美女热身操领操员的带动下,选手纷纷开始热身,伴随着音乐的律动,东西岩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充满活力的氛围。

6.jpg

  热身结束,出席本次赛事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们陆续登台,随后,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宏华宣布本次登高赛开幕,比赛正式开始;

7.jpg

  赛事情况

  本次登高赛的路线途径景区多个景观,选手将从东西岩景区游客广场出发→经过美丽清澈的西明湖→来到水帘洞→石梁→十字峡→一线天→清风峡→红军洞→鼓楼→定香楼→蝙蝠洞→将军岩→牛鼻洞→最后再回到东西岩景区游客广场,圆满完成这次登高之旅。

  男子方面,经过短暂而激烈的追逐之后,潘灵飞以16分4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曾国伟拿下第二名,成绩是17分51秒,张茂友获得第三,成绩是18分6秒,第四、五、六名分别为雷震、项晓强和许健伟;

9.jpg

  女子方面竞争同样激烈,蓝媛媛以21分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黄冬媚以21分18秒的成绩拿下第二名,叶良英获得第三,成绩22分34,第四、五、六名为张玉君、吴树梅及周勇芬。

恭喜以上选手站上领奖台,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

10.jpg

  而除了这些"大神选手",我们同样不能忽略的是更多的普通选手,是他们的参与,才让这场活动显得如此富有活力和"火辣",让我们也同样祝福他们顺利完赛!

11.jpg

  而除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我们更加感谢志愿者的支持,正因为有他们的存在,选手才能将全部精力专注于比赛,比赛才能圆满结束;在这里我们对服务此次赛事的全体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12.jpg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2021山地运动休闲节东西岩登顶赛就此落下帷幕,我们下次再见。

选手照片查询

本次赛事相册会陆续更新赛事照片

(24小时后可进行下载)

选手可扫码进入相册自行查询


1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