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2021年丽水市第一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图)
作者: 丽水健协 发布日期:2021-04-13 09:26 浏览次数:

1.jpg

  为适应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需要,不断优化社会体育指导员年轻化及素质技能水平,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为期三天的4月9日至11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丽水新世界酒店、U赞体育举办。来自丽水各县市的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其中健身健美协会六十八名会员参加,所有参加学员均通过理论和实践考试,取得证书。

2.jpg

  本次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仪式有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主持。丽水市体育总会领导、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领导、莲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3.jpg

4.jpg

  丽水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剑波致辞。他首先对此次培训学员队伍的年轻化表示高度赞赏。这给我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希望学员很好的发挥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推动全市健身健康事业尽一份力。

5.jpg

  丽水市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各位基层体育指导员在各自的服务领域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

  授课培训

6.jpg

  随后,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军授课——体育健身的科学基础。

7.jpg

  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授课——运动营养与运动减肥。

8.jpg

  丽水市人民医院原健康管理主任陶家庆授课——体育保健与康复。

  学员们认真听课,对各位老师的上课意犹未尽,课后报以热烈掌声。

10.jpg

  理论考试现场

12.jpg

11.jpg

  国家级高级健身教练梁旭辉在U赞体育授课——健身实践操作指导教学及实践操作考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