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燃!2021中国·松阳气排球邀请赛火热开赛(图)
作者: 松阳新闻 发布日期:2021-04-12 16:4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由浙江省气排球协会、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松阳气排球邀请赛在松阳开赛。省气排球协会会长沈达军、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副县长彭敏参加开幕式。

1.jpg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行业体协(系统),省(部)属企业,各大城市气排球协会、俱乐部及大专院校等43支队伍,近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分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女子组两个年龄段四个组别,以循环交叉赛的方式进行。

3.jpg

4.jpg

  本次大赛是今年松阳县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聚焦“全域康养胜地”金名片打造,积极探索体育赋能“大花园”“大健康”建设中的首个高等级赛事,接下来,“国际天空跑挑战赛”、“首届运动休闲旅游嘉年华”、“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等一系列精彩赛事也即将在松阳县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松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