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岩樟乡热闹非凡,火热十足,你来现场了吗?(图)
作者: 龙泉旅游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2 浏览次数:

  近日,来自省内外各地1000余名毅行选手相聚岩樟,参加“我爱诗画浙江"庆祝建党百年全民公益毅行暨"人间四月桃花漫 岩樟老区红路行"漫游周活动。在唯美浪漫的四月,携手漫步桃花林,享受休闲、快乐的慢时光。

1.png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以零距离、深呼吸亲密接触“又见桃花源”为主旨,追寻岩樟红色足迹,宣传岩樟自然优美的风光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号召广大健康向上、热爱自然的运动人士,一同来感受岩樟独特的魅力,推广岩樟绿色生态农产品,同时用捡垃圾、巡河等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毅行活动从岩樟乡岱岭香末碓出发,沿着岩樟乡的好山好水好风景,经过两个补给点,一路抵达郑庄村滴水公园,全程12公里。

  开幕式上,我们的老朋友舒中胜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舒老师在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说:“第一次来岩樟桃花刚种下去,‘又见桃花源’这个品牌也才开始做,如今已经第四届了,每次来都发现这个地方的品质在提升,景色越来越漂亮,人气越来越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走进岩樟,从而爱上龙泉。因为龙泉对于我来说也是家乡,每次来这都有特别的情感。”

3.jpg

▲科技特派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4.jpg

▲战略合作联盟

  集结出发

  随着鸣响出发的号角,毅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热情高涨。在美景中行走,吹着春风,呼吸着自然的气息,好不畅快!一起充满活力地出发啦~

5.jpg

  毅行路上

  路上的风景美如画,毅行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既比速度,也比耐力,既锻炼了体魄,也陶冶了情操,大家在感受岩樟的深厚历史古韵,也用双脚丈量美丽的桃花源风光。

6.jpg

7.jpg

  一路上的美景都化作前行的动力,满载着对岩樟美景的期待,怀揣着一往无前的勇气,毅行,就是要去更远的远方。

8.jpg

  沿途卡点提供蜂蜜水、红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补给物资。让毅行选手大呼暖心。

  重走红军路

  此外,活动当天推出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追寻红色足迹”毅行路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统一服饰,重走红军路。

9.jpg

11.jpg

  多彩活动

  除了毅行本身,本次漫游周活动也亮点多多,速写画像、开展茶艺活动、环保放生、品岩樟茶、品岩樟美食等丰富的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

14.jpg

12.jpg

13.jpg

  毅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小编在此邀请朋友们有空常来龙泉走一走,来参加我们的乡村文化漫游节,带你领略龙泉美丽乡村独特风光和人文魅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