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奋进新征程,追梦共奔跑!2021年丽水市直职工党史知识定向赛圆满成功!(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1-04-12 15:17 浏览次数: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9日,“我心向党——奋起新征程 追梦共奔跑”市直单位党史知识定向赛在丽水市双湖公园活力开赛。

2.jpg

  本次定向赛将党史、浙西南革命史、工人运动史、妇女运动史知识融入趣味定向运动中,寓教于乐,引导市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

  本届赛事由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妇女联合会、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丽水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赛事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17支队伍,共468名职工热情参与。

  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风景优美的丽水新晋网红打卡地——“两湖”公园,进行赛前热身活动,摩拳擦掌着期待一展身手。

  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妇联、丽水城投公司相关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09点00分,在宏亮的鸣笛声中,本次党史知识定向赛正式拉开帷幕。

4.jpg

  各队选手拿起地图的同时迅速在脑海中组织好行进路线,纷纷奔跑着冲向“我心向党”“红色记忆”“高唱红歌”“奋进新征程”等八个形式多样的任务打卡点,一场激烈的角逐就此开始。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矫健身姿吧。

6.jpg

  各队队员们团结协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过关斩将。经过一个小时的火热比拼,117支队伍陆续到达终点。

  队员们手拉手一起冲过终点拱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一等奖:“沃青橙”、“农行金穗队”、“水利先锋队”。

  二等奖:“卫监2队”、“建设银行队”、“国土司南队”、“犇犇队”、“登山望海队”。

  三等奖:“丽水学院队”、“市文旅公司”、“丽汽集团追梦人队”、“逐梦浙丽队”、“公交炫彩队”、“若水”、“温州银行丽水分行队”、“经开支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奔跑的一队队挺拔身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面貌和蓬勃的朝气,迎接党的百岁诞辰。

5.jpg

  通过本次活动,选手们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了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融中,赛出了快乐和友情。

  感谢所有参与赛事的基层工会、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以及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的“两湖”公园的热情支持与帮助。

  在这建党百年之际,祝福党,生生不息!祝福祖国,欣欣向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