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忆先辈 悟思想——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开展“祭奠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31 1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31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祭奠英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全体党员来到万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管志华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追寻红色浙西南革命精神,讲述万象山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2.jpg

1.jpg

  忆先辈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追忆革命先烈革命岁月。之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敬奉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7-1.jpg

  6.jpg

  悟思想

  党员代表纷纷表态发言,时刻牢记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市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朱伟波说:通过缅怀英烈,使我更清楚的认识到要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场馆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更要大力发扬奉献精神,立志做好场馆服务大提升,打造“场馆最美窗口”。

  市训练中心党支部李敏说: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黄赞辉说:今天来到了万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站在烈士墓前看到碑上刻有“为国牺牲永垂不朽”,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3.jpg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开展此次“祭奠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优良作风,以期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促使党员能够做到铭记英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体育事业中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