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遂昌县布衣拳座谈会在丽召开(图)
作者: 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 黄罗家 黄皓臣 发布日期:2021-03-31 14:38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遂昌县布衣拳座谈会在丽召开。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剑波调研遂昌布衣拳,遂昌非遗中心主任尹萍,丽水市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永利,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勇波,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元平,遂昌武协会长、布衣拳传承人周方辉,遂昌武协布衣拳分会会长金国文参加了座谈会。

935B3CA3@047F7E73.14CE6360.JPG.jpg

  在座谈会上,视频介绍了《布衣拳介绍》《布衣拳草堂系列—布衣拳先辈》《布衣拳教学片大纲介绍》《布衣拳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学习内容》等内容。周方辉介绍了布衣拳发展概况,金国文介绍了布衣拳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短板,与会专家热议布衣拳,并积极建言献策。

922A302E@E158341E.14CE6360.JPG.jpg

  刘剑波在观看视频和听取介绍后,肯定了布衣拳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在挖掘、传承、发展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布衣拳是丽水的传统武术,有五六百年的历史,过去的职能是保家卫国,看家护院,现在要发挥它在健身养生、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职能。希望协会在理论创新、普及推广上有所作为,为健康丽水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