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日期:2021-03-29 11:17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副股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本次党内集中教育的主题是学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文广旅体局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结合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清宣读《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3个党支部书记就如何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做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叶其娇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文广旅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真正沉下心来学习;二是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认真结合实际学习;三是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性,力促创新性学习。

  最后,党组书记叶其娇带头上党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党史大事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