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9 18: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175418.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将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的导读,是打开中国共产党思想宝库的钥匙,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准“定盘星”、筑好“压舱石”、建强“动力源”,全中心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心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坚持学史明理、夯实思想之基,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在“深思”、“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增信、铸就信仰之魂,在百年党史中涵育信念的力量,中心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要坚持学史崇德、厚植党性之根,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好红色根脉,坚守体育初心,践行使命担当。要坚持学史力行、砥砺担当之能,在干事创业中激发行动的力量。坚持创新为核,跑出转型发展的“加速度”,坚持生态为底,擦亮“天堂工程”的“金名片”,坚定为民情怀,提升群众对体育的“获得感”。要压紧压实责任、厉行“丽水之干”,高质量高标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正确导向、统筹协调和宣传报道,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2021年度的体育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体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