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总投资5.26亿元!丽水版“水立方”和新建的“大鸟巢”要来了,就在……(图)
作者: 丽水网 发布日期:2021-02-23 11:19 浏览次数:

  总投资5.26亿元!丽水版“水立方”和新建的“大鸟巢”要来了!丽水人健身休闲又多了个好去处。

2.jpg

3.jpg

  据悉,丽水体育中心游泳馆及体育生活馆项目是体育中心2020年的收官之作。作为PPP项目,建设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工程稳步推进,现已完成建设任务。

4.jpg

6.jpg

5.jpg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5.26亿,规划总用地面积3.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5万平方米,分为游泳馆和体育生活馆两个场馆。

  游泳馆

  体育中心西南角

8.jpg

  游泳馆规划建筑面积30190平方米,总投资约3.02亿元,建筑外形象一朵待开放的莲花,与体育馆一起组成“并蒂莲”。

10.jpg

9.jpg

△游泳馆室内

  馆内设有50米标准比赛池和25米训练池各一个,1500座观众席位;为满足更多市民的游泳健身需求,还设置了50×21米室内泳池一个,全馆最多可同时容纳1000人健身游泳,地下设置机动车停车位409个。

  体育生活馆

  体育中心西北角

11.jpg

  体育生活馆规划建筑面积39595平方米,总投资约2.68亿元,地上四层,地下一层。馆内设有体育名人展厅、健康美食广场、体育设备展览区、体育用品商店、棋类培训、电子竞技、高尔夫球练习、篮球、羽毛球、网球等各种体育健身、培训、服务场地;地下设停车位272辆。

12.jpg

13.jpg

15.jpg

14.jpg

  期待场馆早日开放,让更多人感受到健身的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