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节后慰问暖人心 卢彩柳副市长慰问走访市体育发展中心(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19 09:10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卢彩柳副市长慰问走访市体育发展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祝福。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丽水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一行来到市体育发展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IMG_20210218_152731.jpg

  卢彩柳与大家亲切交流,并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18163002.jpg

  卢彩柳高度重视关心体育事业发展,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尽早谋划超马赛事,做好马拉松赛道标准化及常态化运营工作,扩大提升“丽马”品牌影响力。加速推进民生实事体育工程,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场馆,提色增亮生态体育公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IMG_20210218_152854.jpg

  卢彩柳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增强信心、昂扬奋进,为体育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IMG_20210218_153825.jpg

  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调整状态,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