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开工大吉——新年开工第一天,走访慰问鼓干劲(图)
作者: 丽水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19 14:37 浏览次数: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开工的第一天,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朱伟波一行看望慰问保安、保洁和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金牛迎春的暖意和满满的新春祝福。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叶华夫、吴佩华以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1.png

  声声祝福暖人心。“新年好!新春快乐!”朱主任同保安保洁、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新春问候。

2.png

  句句肯定表敬意。在走访过程中,朱主任对春节期间仍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3.png

  声声期许鼓干劲。新年新气象,朱主任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为“提升服务理念,打造最美场馆”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