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龙泉市东升教育集团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1 10: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654.jpg

  日前,喜讯传来,经2022年杭州亚组委项目组综合评审,龙泉市东升教育集团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亚运足球梦想,是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年足球成长专项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参与、赋能亚运”的公益项目。项目计划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实现“体育强国”的伟大梦想。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东升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积极开发足球课程,开展足球赛事。每学年的校园足球联赛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学生活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学校利用场地优势,每年都会为龙泉市校园足球联赛提供比赛场地,良好的赛事后勤服务,为龙泉市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起到很好保障作用。

  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继续着力于学生身体素质发展,从兴趣爱好到课程体系,创设学生展示足球的舞台,致力于培养足球后备力量,让学校足球运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