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第五届市运会 | (竞技体育部)排球比赛在龙泉圆满落幕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5 17:3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丽水市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龙泉市人民政府承办,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1年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排球比赛在龙泉市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赛事成绩公告

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

(竞技体育部)排球(甲组)比赛名次

名 次 男子甲组 女子甲组

第一名 龙泉队 龙泉队

第二名 遂昌队 遂昌队

第三名 缙云队 庆元队

第四名 云和队 松阳队

第五名 青田队 青田队

第六名 庆元队 云和队

第七名 景宁队 莲都队

第八名 莲都队 景宁队

道德风尚奖:景宁县

优秀教练员:洪伟伟 孙 涛 沈子超 钟涛

张 伟 周 萍 王涛涛 刘丽珊

叶海芳 王世荣 雷云鑫 黄灵珈

优秀裁判员:陈晓帆 赵丽娟 张春晨 张涛

胡淑芸 徐向东 符永娥


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

(竞技体育部)排球(乙组)比赛名次

名 次 男子乙组 女子乙组

第一名 龙泉 龙泉

第二名 遂昌 遂昌

第三名 青田 庆元

第四名 云和 莲都

第五名 莲都 青田

第六名 景宁 景宁

第七名 庆元 云和

道德风尚奖:龙泉市

优秀教练员:洪伟伟 史二娣 徐端伟 叶菁菁

雷云鑫 刘乔丰 陈慧媛 施斐斐

王涛涛 胡 旦 张庆滨 李 红

优秀裁判员:翁春霞 赵丽娟 陈晓帆

张春晨 张   涛 胡淑芸

10月25日-27日,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排球(乙组)比赛在龙泉体育馆举行,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173名运动员。

11月1日-3日,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排球(甲组)比赛在龙泉体育馆举行,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各县(市、区)9支代表队近189名运动员。

一声哨响之后,各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激烈,赢得了场边围观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11月3日下午,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排球比赛在龙泉体育馆圆满落幕。丽水市第五届市运会,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对政治、经济和文化的发展都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