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第五届市运会 | (大众体育部)轮滑比赛精彩上演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2 11:3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至31日,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轮滑比赛在市轮滑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莲都、青田、庆元、缙云、松阳、遂昌的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为少儿男子甲/乙组、少儿女子甲/乙组、青少年男子甲/乙组、青少年女子甲/乙组8个组别,竞赛项目有速度轮滑(500/1000米计时赛)和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绕桩)


webwxgetmsgimg.jpg

赛场上,轮滑小将们脚踩轮滑鞋驰骋在轮滑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个个精彩的“招式”呈现出来,比赛现场不时传来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场面热情高涨。


通过比赛,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速度、激情、活力的精彩轮滑盛宴,还起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教,检验训练成果、提高竞技水平的作用。

比赛结果

速度轮滑500米计时赛

webwxgetmsgimg.jpg

速度轮滑1000米计时赛

webwxgetmsgimg.jpg

速度过桩

333.jpg

花式绕桩

444.jpg

道德风尚奖:缙云县代表队、遂昌县体育局代表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