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第五届市运会 | (大众体育部)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6 12:00 浏览次数:

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象棋比赛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庆元县明悦大酒店5楼宴会厅,经过3天7轮激烈角逐,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气氛热烈的颁奖典礼之后落下帷幕。

23.jpg

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属八大系统代表队,分成八个组别,共有近200名男女象棋选手参赛,可谓是群英荟萃。

竞赛组组长曹莉主持并宣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优秀裁判员》名单,《优秀教练员》名单;副裁判长吴强先生宣读了比赛结果,获奖人员名单及获得团体单位。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陈国龙,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叶其娇,庆元县体育中心主任胡少庆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进行颁奖。获奖情况如下:

各组别成绩如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