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2020年龙泉市「浙江能福」 “篮协杯”篮球赛8强产生(图)
作者: 龙泉绿谷教育集团 许东宝 发布日期:2021-01-05 09:26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龙泉市「浙江能福」 “篮协杯”篮球赛在体育馆开幕。比赛到了2021年1月2日,经过30场次的较量,小组循环赛结束,8强产生,比赛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交叉赛了。

  赛中,场上运动员奔跑积极迅速,抢断敏捷,配合默契,进攻犀利,防守严密,投球精准。好多在三分线外远投出手,看准篮圈,轻松一投,“唰”的一声,球越过内线队员,进了篮里,场外观众掌声不断。有的运动员速度快,接过队员的内线断球,如火车头般的快速奔向自己篮下,想单刀三步上篮,但是,对方反应也非常灵敏,马上箭一样的回防过来,轻轻出手碰着了上篮运动员手一下,裁判哨声响起,犯规,两名运动员友好握手一下,相互鼓励,继续拼搏,运动员们的文明比拼更是获得了场下观众更多褒奖!

微信图片_20210104103736.jpg

  本届球赛由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龙泉市篮球协会执行,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冠名,共有浙江能福队、龙星产业队、龙泉浙大中学队、三田集团队等12支代表队参加,共有40多场的精彩赛事。比赛将一直进行到2021年1月5日,是年末岁初的跨年度赛事。

微信图片_20210104103659.jpg

  近年来,龙泉市篮球运动在市委、市政府重视下,在教育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部门及企业的支持下,在篮球协会的专业引领下,可以讲是风声水起,蓬勃开展,每年都有重大篮球赛事,营造了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创设了健康的篮球运动环境,不管是城区,还是乡镇,总可以看见老人、学生们在打篮球的身影,可以说,真的是出现了“无篮球、不龙泉”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104103721.jpg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国华领导在开幕式上就充分肯定了龙泉市篮球协会的组织能力、办赛水准、协会文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在短时间内成功举办了“工会杯”“篮协杯”篮球赛,组织了龙泉女篮参赛等。他说龙泉市的篮球运动群众基础是非常好的,篮球运动氛围非常浓,希望运动员们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把球场的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从而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为“聚焦‘重要窗口’  聚力龙泉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