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工作点评会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汇报会
作者: 庆元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09:4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全局2020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凝心聚力谋划好2021年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下午,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点评会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汇报会。

  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回顾2020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汇报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不足,查漏补缺。会上,各科室、下属单位及文化站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0工作情况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展开了详细的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长叶其娇作全面总结和分析,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点题,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再接再厉,确保翻然改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