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霹雳舞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 丽水200多名街舞选手嗨起来!(图)
作者: 丽水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街舞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5:29 浏览次数:

街舞是体育与街头表演相结合的舞蹈,既有娱乐健身作用又有表演性的体育运动,这项运动在市我正逐渐兴起。

1.gif

2.jpg

1月2日上午,丽水市首届青少年街舞运动员锦标赛在丽水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的204名运动员,参加霹雳舞甲组,霹雳舞乙组,霹雳舞女子组,全舞种斗舞四个组别的比赛。

4.jpg

3.jpg

5.jpg

  参赛运动员 陈杨晨宇 :学习街舞能让我更强壮、更自信,交到更多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以后能参加更多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6.jpg

  据了解,2020年,国际奥委会正式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项目。2022年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也把霹雳舞纳入比赛项目。目前我市有5000多名街舞运动爱好者,经过这次锦标赛激烈比拼,有40人通过选拔将进入丽水市队。

  丽水市街舞专委会主任 刘潘潘 :这次比赛分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选出10位选手,代表丽水市去参加省级比赛,接下来也会对他们进集训。如果选手能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可以代表浙江省进入亚运会、奥运会这些大赛中参赛。

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