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暨第四季度专题例会(图)
发布日期:2021-01-04 13:5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暨第四季度专题例会及市委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听取中心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分析以及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开展党纪一刻钟教育学习,管志华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干部履职不力被问责的案例。

3.jpg

  会上,中心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对本领域内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处室和下属单位进行了点评。

  洪勇华主任对各处室及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市委巡察整改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持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突出政治引领,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同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检查、同步推进,形成成上下联动、担责尽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要求,深入推进巡察整改,查漏补缺做好清单销号,做到让问题清单整改到位,让方案措施整改到位,从严从快从紧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1.jpg

  会议强调,要做好元旦假期安全等工作,特别是抓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消杀等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派人参加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树立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思想,以市委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长效整改机制,进一步要求下属事业单位“一把手”切实把主体责任抓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