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问候暖人心 嘱托传深情 | 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管志华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9 16:34 浏览次数:

  蓝色的天空 红色的祝福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志华一行再次来到联系村碧湖镇中岙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体育赛事纪念品等礼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良好祝愿。

1.png

  声声问候暖人心

  在老党员吕钦军家中,管志华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嘱托他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并为他送上市体彩中心特制的牛年福袋,希望老党员一家人过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句句嘱托传深情

  随后,管志华来到少数民族老党员雷凤兰家中,了解了雷老太太日常生活的细节,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新时代的生活,并表示新时代的党员都要好好向老党员老同志老前辈学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吴邦林、综合处蓝天陪同走访慰问。全体体育工作者祝福老党员老同志们生活幸福、阖家安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