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安全检查不停歇,除尘维护强保障(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9 15:49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开始大扫除迎接新年了。莲都区体彩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也忙着挨个门店的去“大扫除”,为了确保体彩销售终端机的正常运转,一行4人开展对管辖门店终端统一除尘工作,给我们的终端机“清清肺”,来年更好的服务广大购彩者。

5.jpg

  期间,专管员们背上工具深入辖区内门店开展除尘工作,面对机器中的灰尘他们认真清理,清理后将终端上的每颗螺丝安装好,听到业主对所做工作的认可,让每个专管员的心里都乐开了花儿。

1.jpg

  同时,专管员还对门店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对灭火器、店内电线、门锁等进行一一检查,同时也不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并且要求门店业主和销售员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每天要对店内进行消杀工作,在上班期间要佩戴好口罩,对进店购彩者进行测温和亮码工作。

9.jpg

8.jpg

  每年春节,莲都区体彩工作站的专管员都会深入体彩门店为每台终端机除尘,既保证了安全生产工作,也让业主能安心卖票,为体彩销售工作做好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