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8 19:42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中心机关及下属单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1.jpg

  座谈会上,管志华副主任代表中心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及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退休老干部对中心过去一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管志华在展板前介绍近一年来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及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管志华对老干部一年来对体育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中心党组向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

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