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6 17:06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715649219_29539805322_IMG_20210126_091418.jpg

  会上,潘智慧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徐晨虹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志华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严格执行冬春季和春节期间体育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

IMG_20210126_090033.jpg

IMG_20210126_090853.jpg

  随后,洪勇华主任传达学习袁家军郑栅洁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所作的重要批示及郑瑶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洪勇华主任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实现了逆势挺进、稳步向好,部署今年任务,要以“双招双引”为战略举措,奋力推动加快跨越式发展。重点要加快推进七个方面工作,抓创新,加快构建浙西南科创体系;兴产业,加快推进生态产业集群化发展;强统筹,加快重塑优化市域生产力布局;促循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重融合,加快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创标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惠民生,加快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双招双引”与体育工作结合起来,为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作出体育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