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1 14:29 浏览次数:

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0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中心机关及下属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管志华副主任主持。

1.jpg

  本次会议邀请中共丽水市委党校赵剑红副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剑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两个百年、两个大局”历史坐标,“十四五时期”新阶段和新目标,“十四五时期新理念和新部署”,“十四五时期”新变化和新格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辅导。

3.jpg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辅导内涵丰富、视野广阔,既有理性分析,又充满激情;既鞭辟入里,又深入浅出;既联系实际,又通俗易懂,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清醒认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对用全会精神指导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5.jpg

  最后,管志华副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静心学习、用心思考、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努力做到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严守纪律学,以扎实的学风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体育贡献。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