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财务规范管理工作培训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1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中心机关、下属各单位及市级体育单项协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月12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财务规范管理工作培训会,中心各处室、下属各单位及37家体育单项协会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2.jpg

  培训邀请到了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采购专员任新老师进行政府采购管理专题授课,围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金财工程平台(政府采购板块)、政采云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4.jpg

  会议还邀请了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胡超逸老师,详细培训了日常财务管理、报销单填制及审核、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等经费结报、个人公务卡管理以及现金(备用金)使用管理等内容。

5.jpg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和规范财务行为的意识,为体育协会财务规范管理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