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18: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627.jpg

  1月11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洪勇华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442.jpg

  会上,徐晨虹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614.jpg

  管志华副主任传达学习胡海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专题研究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604.jpg

  洪勇华主任传达学习胡海峰书记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判断全市体育工作面临的新阶段、新任务,加快推进体育事业规划工作,加快融入全市规划布局,秉持系统性思维,强化系统观念,积极投入到丽水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

  会议上还对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