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丽水首个户外滑雪场!趁天冷,快去玩!(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17:52 浏览次数:

  不用去远方,丽水也有户外滑雪场啦!超刺激!超美腻!这个高山滑雪场,就位于遂昌县高坪乡。

4.jpg

  丽水唯一的室外滑雪场 游客量暴增三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遂昌县高坪乡的北斗崖滑雪场。宽阔的滑道,皎洁的白雪,游客在雪场上尽情飞驰,感受滑雪的巨大魅力。

3.jpg

  快来听听,已种草的亲们怎么说?

  游客蓝女士:因为这两天比较冷,这种户外滑雪感觉特别有气氛。

  游客张女士:体验了一下挺好玩的,摔了好几次了,超刺激的。

10.jpg

  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人工造雪需要气温在零度以下。今年以来气温低,给造雪带来了很好的先天条件。

  从一月一号开始,滑雪场就开始营业了,每天的游客都超过三百人,是平时的三倍。

  景区:可以玩到年后初十

  北斗崖景区负责人 任林燕:下雪的话游客更想着来滑雪,如果天气好的话他们反而想不到,他们觉得这么大太阳可能没雪的。其实我们这里一直到年后初十左右都有这么厚的雪。

  除了滑雪,还可以坐缆车,赏高山美景。

7.jpg

8.jpg

  据了解,高坪乡海拔一千多米,是一个天然的度假目的地,去年,高坪乡旅游产值达5000余万元。为打破冬季游客冷清的现状。近年来,高坪乡侧重于对高山滑雪经济进一步拓展。

9.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