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水上运动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今日顺利召开!(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1-01-12 18:0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495.jpg

  1月12日,市水上运动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市体育发展中心顺利召开。中国皮划艇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欣,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国家赛艇队领队徐权,国家赛艇队女子双桨主教练张秀云,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洪勇华及项目设计、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欣指出,对照国内国际一流标准,希望丽水将水上运动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化的水上运动专业培训基地。对标中国运动表现与健康发展中心(PHD)建设标准,整合专业训练、专业培训、全民健身主功能,打造一个集专业场馆、专业设备、专业的指导人员、专业的配套服务为一体的水上运动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491.jpg

  孟关良从运动训练专业的角度对水上运动主功能区布局包括体能训练、力量训练、配套用房、会议室、科研室区块划分以及专业的下水路线等方面提出建议,对进一步建好国际化的水上运动训练中心有着重要意义。

  洪勇华表示,丽水正在全力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市水上运动中心项目补上了水上运动短板,对我市创建国家级水上运动基地、打造水上运动综合体、助推文旅深度融合,助力“户外运动后花园”建设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12180623.jpg

  会后,专家组及设计单位实地察看了市水上运动中心施工现场,并就水上运动中心、航道设施及船库工程的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设性意见,共同助力建设一个更专业、更现代、 更科学、更国际化的水上运动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218063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