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2020年浙江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暨技能提高培训班(丽水站)取得圆满成功(图)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和浙江省体育局年度工作安排,9月25日至27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丽水莲都区大港头镇文化站协办的2020年浙江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暨技能提高培训班(丽水站)在丽水市莲都区新世界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全市的80余位体育爱好者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安平,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业务处处长余毅平,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徐京,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军,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徐京主持,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业务处处长余毅平致欢迎词,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安平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安平主讲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培训课现场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科研委员会主任、中国健身气功九段、上海体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虞定海教授讲授健身气功五禽戏理论课

▲虞定海指导学员们学习健身气功专项技能,实操训练课

▲等级晋升班学员理论考核及技能说课

▲技能提高班学员技能展示

在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他们认真,他们享受,他们正通过健身气功的学习操练提升实操技能,表达了对健身气功的热爱并圆满顺利完成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晋升规定课程的学习和实操指导及理论考核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期间,由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徐京老师主持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注册理论指导及申报、指导员经验交流会议,更是给大家交流了心得,学习了方法,增加了信心,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们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基层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素质和指导技能,也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最亲近和最直接的交流切磋平台。在全民健身热潮中,要懂得科学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要增强自身教学指导的技能,在爱与奉献中传递体育健身正能量,用最大的欢乐、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献给他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