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丽水市户外运动发展规划》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20-09-27 15:14 浏览次数:

为更加科学地编制《丽水市户外运动发展规划》(最美户外运动天堂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塑造具有丽水特色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模式,9月25日,市体育发展中心邀请规划编制单位浙江大学周丽君教授团队来丽开展规划编制座谈会。中心领导、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徐晨虹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周丽君教授围绕规划依据、现状分析、发展思路、产业布局与重点、重点项目产业、发展路径、实施保障七个方面细致详实介绍了目前丽水市户外运动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中心领导、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从不同角度出发,为《丽水市户外运动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洪勇华表示,召开编制规划座谈会是为了提高重视、共同学习、集思广益。户外运动规划编制在国家政策、丽水优势、人民需求方面均是顺势而为,意义重大。他强调,在编制规划具体内容方面,一是要增强规划编制紧迫性,保质保量尽快完成编制工作;二是要注重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将当前热点与丽水元素相结合,打造丽水特色项目;三是要提高规划编制的实效性,加强与体育产业、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等结合,做好体育+文章。

最后,洪勇华指出下步要与规划编制团队加紧对接,吸取相关修改意见,把规划抓实做细,以规划为引领,共创“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