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市直机关文体周活动集锦 篮球、围棋、象棋竞技比赛激烈开战(图)
发布日期:2020-09-27 15:13 浏览次数:

9月22日,文体周活动第二日,篮球赛、围棋、象棋等各类竞技比赛激烈开战!

经过10天20场赛事的激烈角逐,2020年丽水市直机关文化体育周第六届市级班子办公室篮球邀请赛总决赛在体育中心莲花馆开赛,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终市委办代表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宝云、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为前四强代表队颁奖。

篮球赛

第一名 市委办

第二名 市人大办

第三名 市委政法委

第四名 市委组织部

优胜奖 市府办、市政协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

来自20多家市直单位的4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围棋、象棋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认真思考,每一步棋都深思熟虑,整个比赛井然有序。最终,来自市气象局的陈武和丽水玉溪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的叶建峤分获象棋与围棋赛的冠军。

象棋

一等奖 市气象局 陈  武

二等奖 市中医院 季奕豪、丽水附高 叶春花

三等奖 市妇保院 陈才兴、市纪委监委 林飞鹏、市第二人民医院 叶永利

围棋

一等奖 丽水玉溪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 叶建峤

二等奖 市中心医院 汪  泓、市中心医院 吴建平

三等奖 市税务局 苏积峰、市税务局 刘古草、市林业局 孙  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