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喜报!我市轮滑运动员再创佳绩!(图)
作者: 丽水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4:01 浏览次数:

    在刚刚于920日落幕的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中,丽水市轮滑队和丽水市速度轮滑队出征海宁,喜获佳绩!

    此次赛事由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三个项目组成,全省11个代表队近400名通过选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丽水队的轮滑小将们继上月举行的浙江省轮滑锦标赛后,延续良好状态,在此次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中再接再厉,不畏强敌,继续披金斩银,共获得六金七银四铜,特别是在集体项目轮滑舞蹈的比赛中,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取冠军。其中自由式轮滑项目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速度轮滑项目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丽水市轮滑队自由式轮滑比赛中

丽水市速度轮滑队在速滑比赛中

【打印】 【关闭】